5.20.2010

痛苦~T.T

我不喜欢最近的日子~
什么生活~?
烂~= =
别人考试就休息~
去庆祝~
我叻~?
一大班舞蹈学会的人~
竟然去练舞~
2天都是12点凌晨++
那个所谓的"爱面子+爱$"的~
在家睡觉摇摇脚~
$进袋了~= =
我不要过酱的颓废日子~
我这半年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~= =
没有意思~
不过并不代表我现在过得不开心~
我不觉得我过到很不开心~
我还是很开心的过日子~
我不会因为某些无谓的原因感到伤心~
我只是不会承认所谓的"没用"的人~
我真的第一次遇到酱的人~
你根本没有资格~
我会好好休息过回我要的日子~
感谢朋友的陪伴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i'm nt stp ard~
i'm wont 4giv u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