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4.2010

美设班~XD

嗯~
烦了酱久~
还是画画最适合~
我喜欢画画~XD
~~~~~~~~~~~~~~~~~~~~~
总结在美设班的上半年日子~

这是新年前被安排到楼梯间弄壁橱~
我们的作品~
4个人弄~XD



在拍广告~XD

斗臂力~^^
我的作品~
第2副的炭笔画~
(不是很好啦~)
还有满多作品的~没拍~
第一次和美设班的朋友出~
在老师家过夜~筹款~
因为班级照~
买了这个眼镜~
全班戴~XD
无聊照~
合照~
对比~
亲我~>"<
去国家画廊~
被偷拍的~
我们油漆~
布置美术室~
很肮脏~
早上班上睡觉~zZz
第一次班上聚会~(火锅+BBQ)
还有很多照片。。。。。

老豆老母~XD
一家大小帮爸爸庆祝生日~



无聊到玩折纸~
XD
~~~~~~~~~~~~~~~~~~~~~
还有很多很多照片~
不过还没post上去~
还有最新的~XD
期待着个星期日~XD
我们又出咯~
Toy story3~
我要看吖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
那天半夜3点多~
你简讯给我~
宣布你分手了~
是第一个告诉我的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