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1.2009

一日游~可惜是在外婆家~


哈哈~
没错~
就是他们了~
我最最最亲爱的堂妹和堂弟吖~
终于回来了~
好开心吖~
好想你们噢~
你们知道吗~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去婆婆家~
其实是他们来这里12天就走了~
来玩玩而已~
所以暂住婆婆家咯~
顺便自恋下下~
^^
他在煮面~
看了还真的有点怕怕~
如果烧了厨房都不知道怎么回事`
哈哈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煮个面而已~
就趴在床了?
= =
好啦~带你去和你最爱的美禄冰~
喝到酱开心~
当然咯~
我请的都很好喝~^^

两个傻婆在拍照~
哈哈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堂弟朝可爱的~^^ 我和我堂妹~
两个大傻婆~ = =不会形容这表情~>"<
我要吃啦~给我吃~! 其实~我们很爱书的~
表射我啦~我很无辜哒~ 哈?后面的灵异的~怪手~
吖~~~真的是怪手啦~ 么么~会记得你啦~>"<

我们煮的即食面~哈哈~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哈哈~!
回到我学校来~
这是我折的天鹅噢~
其实它很小个的~
为了证明~
所以。。。。。
小个过胶擦噢~
是不是很厉害叻~^^
然后就很有兴致就折了几个~^^
很有心思噢~^^
这些都是我弄的叻~
我朋友说我可以开档了~
哈哈~!!
下了雨后就不能了~
哈哈~!!

超无聊的~
上课都可以弄~
哈哈~!!

ribbon戒指叻~
哈哈~!!
钻戒和ribbon手环叻~
哈哈~!!
ribbon手环~
男生带都很适合叻~
还有还有~!!!

ribbon的包包叻~
哈哈~

然后就拿来背了~
哈哈~!!
还有tissue的绑头发噢~
哈哈~!!
我真的可以开档咯~
哈哈~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期待明天的节目~
还有后天的节目~
哈哈~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