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4.2009

杂杂。。。。。充实~


好久没上来写咯~
没错~
本小姐最近都忙噢~
哈哈~!! 至于忙什么嘛。。。。。
就不告诉你们咯~^^
想知道的话就私底下问咯~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有看过。。。。。
薄荷橙汁吗~?
你们。。。。。
一定意想不到~
那个薄荷橙汁~
怎样弄的吧~?
图片可以告诉你们~
原来是。。。。。
把薄荷叶子~
弄得碎碎~
然后和橙汁"参参"~
天哪~
我真的觉得恶心~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最近上课~
爱上偷拍了~
其实看那英文老师~
他的确还蛮帅的~
最好就是去修修他的头发~
我肯定他是很帅的~
不过他很怕我噢~
不懂干嘛~
奇怪~
看英文报~?!!!
天哪~
那当然是不可能的~
她会看咩~?
其实是。。。。。
把华文报夹在里面了~
骗子~~~~~
骗到老师骗不到我~
哈哈~!!
好啦好啦~
我好人~
不揭穿你~^^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放学就去陪朋友的弟吃KFC~
天哪~~
竟然为了庆祝她弟的朋友生日~
要陪他去吃那肥腻的KFC~?
肥死我了啦~!!
不过当做最后一餐的KFC咯~

很像噢~
如果想吃的~
不过又想减肥~
可以用tisu冒充先~
是不是很好的意见叻~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我画画的地方噢~

星期日~
画完画后~
就想回家睡觉的~
结果。。。。。
朋友竟然在上面喝茶~
叫埋我去~
好咯~
就随便应酬下咯~
反正也有点点饿了~
哈哈~
我们就坐在那里看日落。。。。。

嗯~
很漂亮~^^
当然不止两个人咯~
这只是示范~
我们看日落~
哈哈~
如果能和我爱的人看的话~
一定很浪漫~
哈哈~!!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最近真的无聊~
死都要找东西玩~
受害者是。。。。。

没错~
就是他咯~
可怜噢~
怎么弄~?


在发挥我们的艺术~
不过我没有画啦~
呵呵~~~!!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无聊到。。。。。
着天鹅纸~
还送了给老师~
嗯~
不错不错~
老师还很喜欢~^^

8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