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8.2009

累。。。。。

最近真的很累~
对吖~
我现在过得日子~
就算再累~
再多不喜欢都好~
还是要过~
我自己选择的路~
就不能怨~
我以后都不会怨再累~
再不喜欢我现在的生活~
从早到晚都没停过~
也好过我无所事事~
呆在家里~
当个寄生虫~
唉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
现在我睡不着吖~
失眠~
T.T
不过放心。。。。。
我也不会怨~
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心情真的一天比一天还要差~
今天感谢小结陪我喝茶~
陪我玩~
呵呵~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承认我不会珍惜~
不过我至少都知道~
我会要去争取我想要得到的东西~
不要再说我不会想了~
我自己做的东西自己有分寸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