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9.2009

S1A3~For all。。。。。

2009年~
是我高中的第一年生涯。。。。。
没错~
很幸运的让我认识了一班的好朋友~
其实真的很感谢你们~
陪我渡过~
每次一有什么事~
都会帮忙分担~
有人说过~
我在班上很多人疼~
其实班上的人谁都会疼~
不用羡慕~
真的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记得拔河比赛~
我们得了冠军~
对吖~
我们都说过高一文商永远都是冠军~
所以要加油~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我面临操行不过成绩不过~
最最最低落的时候~
你们还说愿意帮我~
支持我~
还肯帮我补习说去补考~
甚至都能借我钱~
真的很感动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之前我还记得我们最后一个月面临扑克牌危险~
那时候我很幸运~
没被抓到~
我还真的想去自首的时候~
你们还真的阻止我~
说我已经很危险了~
不要去自首~
可是最后又2-5仔~
报了我~
那时候你们还告诉我不用怕~
我不会怕~
只是怕离开学校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们还说过要一起毕业~
一起过完高中这3年的生涯~
可是我不能~
转了别班~
还是会一起毕业~
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不懂你们记得~
有一次我说oh~~~~~
然后死都要逼你们配合我说yeah~~~~~
哈哈~!!
希望下次你们还会配合我啦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转班是真的~
没有骗你们~
虽然我都很爱骗你们啦~^^
可是我课本都买了咯~
哈哈~!!
的空有机会就送几幅画给你们咯~
(虽然都不是很值钱~哈哈~!!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还记得有次~
我们运动会跑步~
你们帮我打的气~
我有听到噢~
感动感动~
最后我跑完了而且脚还抽筋~
婷背我上来~(表看她小小只欺负她噢~)
然后其它的都帮我扇凉~
按摩我的脚~
擦药膏~(我脚还臭臭~哇哈哈!!)
请我喝水~
帮我擦汗~
哇~!!!
这种上等的服务真的只有这班才有噢~
真的开心吖~
哇哈哈~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最最要感谢的是洋洋~
也很对不起~
有开学到现在~
我都一直迟到~
你还一次次都相信我~
抱着希望能进到班就看到我坐在位子~
对你起立行李~
就这样一起渡过每一天的开始~
我知道我的信用已经是0了~
所以我也不会答应什么~
只好行动来证明咯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还有我的生日礼物~
有卡片的~
我都还留着~
谢谢你们~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的空下课去找你们~
我还是会挂念你们。。。。。
谢谢你们咯~!!!^^
不要怕我会忘了你们~
我不会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以后的下课,都一定要来找我们哦~如果没有,你就~哈哈XD
    转班之后,也要加油啊~不要再像今年酱了哦^^加油,我们也会记得你与我们一起度过的日子~muzcks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没有机会弄我噢~^^
    因为吖~
    我还是会很想念你们的~^^
    我爱你们~
    MuackzZ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