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22.2009

国名服务。。。。。Tan!ahH~


之前~
我觉得是我最倒霉的事情了~
除了XXX~
就是中了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上网找不到~
然后就去。。。。。
sms~
对~!!
没错~
紧张的时刻~
发了出去~
结果效率很快~
开之前就祈祷祈祷还是祈祷~
终于~
开了。。。。。

RM0.20:PLKN:
Tahniah!
921105146150 YAP
CHING YEE terpilih
menyertai PLKN Siri
7/2010.

天~!!!!!
原来祈祷是没用的~= =
谁提议要去国名服务的吖~!
讨厌他~!!!
我不想就浪费了3个月~T.T
眼泪都要飙了啦~!!
过分~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那天我堂姐的美容院开张~
我的侄儿超可爱的~

真的很可爱噢~?!
他还会对我笑的~
好爱他噢~(表误会~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弟~
姐很开心~
在姐不开心的时候~
你都有陪到我~
说真的~
你是我唯一的一个弟~
第一次做人家的姐姐~
呵呵~
所以如果有做得不好的~
不要气气噢~>.^
运动会感谢你的支持~
姐很开心~
弟的关心姐感受到噢~
姐爱你噢~
么么~~~

8 条评论:

  1. 可是姐在班有很多家人啊'
    都不懂几时才疼到我'
    我要吃醋了'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啦~
    弟不要吃醋吖~
    姐哪里会不疼你吖~
    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啦'
    我很容易就吃醋了'
    谁叫我变得不重要了啦'
    哎'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酱看姐噢~?
    姐很在乎你的叻~~
    在我心里还是很重要的~
    放心~
    姐不会不要你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看死我自己罢了'
    姐现在都没有时间陪我了的啦'
    姐的时间都放在班'
    有没有我根本都不重要'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姐没有这个意思吖~
    而且我叫你~
    你都不理我了~T.T
    姐要哭了咯~
    不理姐的~
    姐很伤心叻~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吖'
    不是啦'
    今天早上心情不是很好'
    所以叫了姐就走了'
    姐'
    对不起阿'
    疼回好吗??
    么么'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可怜的姐~
    竟然变了出气筒~
    T.T
    算吧~
    伤心~
    心痛了。。。。。T.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