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2.2009

又来咯~~~


最近我都会很勤劳的写部落~
说真的是还蛮懒惰写的~
因为我怕开学后想写的东西都会忘记~
人老了就会这样~
然后又很忙~
所以有什么就写好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早上去唱K~
原本唱完要去看戏的~
不过大家的喉咙都很累~
而且眼睛也没力了~
所以还是回家休息咯~
可惜。。。。。
上天太不公平了~
竟然给我写东东做~
就是。。。。。

从报纸剪下来做成图形~
天哪~~~~~
如果不是因为你~
我还会腰酸背痛~
花心思帮你完成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我很怀念我的旧部落~
我的旧部落有属于我和他的回忆~
我真的不敢去加任何东西和删除任何的回忆~
更加怕会消失~
所以我偶尔会回去看看~
能记得多少就多少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当初要换部落~
就是因为要忘记~
也要重新来过~
更加想要换个新环境~
对吖~
所有的东西做到了~

唯一不想做的~
就是忘记~
I hope you will always be happy~

7 条评论:

  1. 你要換去哪???

    換來我的無名喇~~^^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~
    我的意思是。。。。。
    之前的~
    现在这个是新的~
    我刚换来不久而已~
    呵呵~!!^^
    如果再次不开心我会考虑你的无名~^^
    相信你会等我的吧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
    你知道的。。。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當當當當...然會^^~

    期待你過來吖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