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6.2009

LRT~迟大到~


有史以来~
最壮观的事情。。。。。
LRT竟然发生状况~
哈哈~!!
我这次迟到就不用算了~^^
9点多才进班~
原本真的有点不想去了~
没有那个mood了~
算了吧~
反正都是闲着没事做~>"<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上课超无聊。。。。。

RM50~
这天鹅~
我看我可以往手艺发展了~
去开档吧~
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新建的家~
这个是旁边的屋子~
后面是山了~
所以满凉爽的~
没错~
这个就是。。。。。
我的新家吖~^^
三层排屋~
里面还蛮大~
不会感觉到很窄很没有空间~
耶~~~
等东西处理好了~
我就可以住了咯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把前面的头发修了~

之前太短~
不敢见人~
所以就把它夹上去~
现在~
终于长了点~
好看很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