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7.2009

睡不着。。。。。


最近都失眠~
唉。。。。。
真的很懊恼。。。。。
怎么办吖?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 ~~~~~~~~~~~~~~~~~今天下大雨+打雷~
他今天去了槟城~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很怕很怕~
可能星期3才能见~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很想念你。。。。。
真的很想他叻。。。。。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昨天的事~很对不起~
你知道我失眠的吗?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那封信息是真的~不要质疑~

7 条评论:

  1. 檳城????
    去哪干嘛??
    不用讀書哦???

    想人家就不要吵架 ^^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去做东西~
    呵呵~
    他请假~

    我也不想~
    我承认我是很爱闹脾气~
    不做最近我真的有改了~
    我没有乱闹脾气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安拉安拉~
    乖了喇

    希望他感覺得到...你為他的改變 ^^
    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原来去我什么都不懂的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懂什么吖?
    弟想知道什么?
    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
  6. 以前讲什么都告诉我的
    结果现在
    都。。。没有了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~
    弟要考試了嘛~
    等考完後就告訴你咯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