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2.2009

今年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。

很快又假期了~
今年的日子~
我也不知道怎样过了~
最痛的事。。。。。
也发生过了~
而且也正在发生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再次感谢我朋友~
没让我孤单的渡过~^^
我没有不开心噢~
真的~
只是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连续几天都去了ts~
哈哈~!!
不开心就要去闹闹~
去散心~
我终于买到我哥结婚的衣了~

我喜欢这件衣~
其实我比较想买白色的~
我喜欢白色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朋友说要带我去吃lot10~
我没有吃过~
很好奇。。。。。
可是竟然要先陪他们打保龄球~
唱唱K~
才能去吃~
由于我的保龄球技术XXX。。。。。
被命名"渠王~"
次次都进沟渠~
= =
终于到我的lot10吖~~~^^
原来那里的东西任吃任拿~
也没有算时间~
哈哈~!!!

你们不要研究东西先~
点汤先~

东炎和日本的不懂什么汤~^^

我开始爱上了那里的tiramisu~
做我的老公吧~~~^^

吃吃吃~~~
我没有咩~?

我有老公~^^

哈哈~!!!

我的干贝~~~^^


吃酱多~= =
结果就是跌了~
散到完~= =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11-11-2009
我的第二次工作~
就在leisure mall的yishion~
放学后进5点了~
绑了头发~
好像男人婆~
所以。。。。。
今天就没有绑了~

原来这时候。。。。。
我发现到~
我很缺牛仔裤~
要买吖~~~~~
那里的人都还不错~
很快就熟了~
原来2个人一个店~
我就只和一个男的~
19岁~
在那里无聊~= =
时间过得好慢。。。。。
顺便得空来找我吃东西咯~^^

2 条评论:

  1. waw.
    you did link me wor.x)
    btw, i had changed my url .
    =)all the best in future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uh~?
    怎样找到来的?@.@"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