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3.2009

路是人走出来的~

我真的相信~
路是自己走的~
事在人为~
你做过什么东西~
自然会有答案~
身边的朋友有很多例子~
努力争取就会有好的结果~
~~~~~~~~~~~~~~~~~~~~
自己想要的东西~
就要自己去争取~
我不理会以后的生活~
以后的世界~
是变到怎样的~
现在就真的要好好的为自己铺路~
见步走步~
~~~~~~~~~~~~~~~~~~~~
说好了要一起渡过难关的~
谢谢你们愿意陪我~
未来的两年~
我们一定能一起渡过~
或许真的像你们说的~
我真的想太多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终于找到在leisure mall的yishion服装店打工了~
假期不用怕闷~^^
由于有好多人向我投诉我的字太小了~
放大了有好点吗?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