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6.2009

My Birthday~~^^

今年的生日~
我真的要感谢我朋友~
并没有让我孤单的过~
反而时间还要分几天~
哈哈~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
感谢班上朋友的卡片~
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
维~霓~琪~
谢谢你的melody和水壶~
我很开心~
有点不舍得用~
哈哈~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
雯~
谢谢你的项链~
~~~~~~~~~~~~~~~~~~~~~~
权~均~
谢谢你们请吃~
~~~~~~~~~~~~~~~~~~~~~~
澎~
erm......
其实我真的很谢谢你~
之前你的陪伴和宽容~
昨天你请我的水~
也很谢谢你~
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最爱的草莓~
2粒都吃了~^^
我的大嫂买的蛋糕~
因为我不喜欢太甜的~
所以买了个不甜也不肥的蛋糕~
今天剪了个头发~
很多东西要舍得~
有舍必有得嘛~^^
我并没有希望什么~
不过我希望我不要再酱倒霉了~
总要给我点甜头吧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
羡慕有另一半的人~
我也想要找个能陪我渡过得很愉快的另一半~
有另一半的人至少能陪你分忧~
能哄你开心~
甚至有人肯陪你吵架~
很幸福~^^
要过得愉快~
不要轻易放弃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还有还有~
我要申明~
我的娃娃。。。。。
真的爆满了~

全家福就在这里了~
还有2个收了起来~
没位子给它们睡了~
等我搬了新家吧~
你们才送娃娃~
因为我现在是和姐姐同房~
搬了后我才一个人睡~
现在2个人的娃娃真的没地方睡了~
甚至睡觉都好温馨。。。。。= =(热死我了~>"<)
所以我亲爱的娃娃:
你们就忍耐下下吧~^^
muackzZ~~~

2 条评论:

  1. 看到姐开心就好了'
    至少生日没有白过'
    我很没有用哦'
    没看到姐的话'
    真的是忘记了'
    咳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弟~
    你的礼物姐都还没送~
    你都没生气姐~
    姐哪里会气你~
    姐也有不对~
    对不起弟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