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9.2009

从今以后。。。。。我不再是我~

以前的我。。。。。
已经消失了~
我以后不会再抱着太大的希望。。。。。
我已经不会再奢望什么了。。。。。
我已经没有选择的权利了~
一切的一切~
都变了~
原来一个月内~
可以有那么大的改变~
我不会再酱笨~
去相信任何事情了~
你的答应~
也只是让我安心而已~
你的原因~
就算我相信~
可是最清楚的还是你自己~
你要继续骗下去就骗吧~
我已经无所谓了~
无论如何以后我的生活变得怎样~
都已经不重要了~
你的关心~
我心领了~
反正~
最后的决定~
也不在我这里了~
我没有机会解释~
我以后也不会再等待任何东西~
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~
我也不会相信什么奇迹~
也不信承诺~
更加不信任何得答应~!!!!!
选择逃避是最笨的~!!
五天的野外营~白等。。。。。
之前的等待~白等。。。。。
我的答案也是白给的。。。。。
以前的我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东西了~!!!
现实中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好~!!!



注:只要不后悔就好~不必你的关心~不必你的问候~也不必你的安慰+虚伪的同情!!!


我发誓~!
我一定放下你!!!!!

7 条评论:

  1. 就算所有的人都放弃了姐'
    我还是一样'
    会继续关心~~~疼爱姐的'
    没有理由让我酱衰仔的嘛'
    姐千万不要忘记我啊'
    ><''
    u will nt alone;
    rmb i will always support beside u'
    4ever n ever'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嗯~
    弟~
    谢谢你噢~
    姐爱死你了~
    哈哈~!!
    姐不会忘记你的~
    明天运动会~
    你要支持姐噢~
    就算我跑最后一名~
    你都要支持我到终点~^^

    i will always support beside u'
    4ever n ever'2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恩'
    姐那里有最后'
    哟'
    今天我都看你没气了'
    还要死冲'
    我很想骂你了的咯'
    **迟回你
    ***因为昨天在学校过夜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~!!
    很幸运~
    我没最后~
    不过我最后真的倒了~
    呵呵~!!
    哎哟~
    不用紧啦~
    一年一次~
    没气也要跑嘛~^^
    呵呵~!!
    不用紧~
    弟~你还好吗~?
    脚有痛吗~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有啊'
    脚起水泡了'
    手又割到很多地方'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哼~
    还说我~
    你自己脚都起水泡~
    姐生气你啦~
    不跟你好~
    哈哈~!!
    你需要胶布吗~?
    姐拿给你~
    包埋粘贴服务噢~
    哈哈~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呵呵'
    不好意思了啦'
    弄姐生气了'
    哎'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