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3.2009

2天没上课。。。。。无聊~想学校

我。。。。。
病了~~~
可怜~
已经2天没去学校了~
有点想学校~
这两天~
怎样度过?

晚上~
过度无聊~
我二姐就配合我~




早上~
我妈咪说我不能直接赤脚走地上~
所以就穿鞋~
可怜~~



趁妈咪出去~
就偷偷煮包面吃下~
还弄埋蛋~
哈哈~!!

可是~
吃完面~
就要吃难吃的~
没错~
就是这个青青的~(感觉好像小麦草)
其实~~~
咳药水~
~~~~~~

这就是超苦的药~
我不大会吞~
所以喝了很多口水才吞到~
难吃吖~~~~~!!!


然后~~~~~
睡觉~~~
一睡就睡了几个钟酱~
太累了~



医生直接帮我请了3天的假期~

2.7.09~4.7.09
那医生未免太好了吧~
呵呵~!!

已经憔悴了~
可怜~
而且~
最最最可怜的事~
就是~
我朋友说我的功课像座山酱高~
不过还是她了解我~
就算告诉我了什么功课~
我还是不做~
哈哈哈~!!!
弟~
对不起噢~
最近都没叫你起床~
希望你能体谅~
我相信你会的~^^
谢谢你关心噢~
答应你一有什么冬瓜豆腐~
我第一时间告诉你吖~

2 条评论:

  1. 什么冬瓜豆腐??
    姐在乱讲话我就打姐'
    ><''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哎哟~
    没事的啦~
    对不起~
    酱迟才回你~
    不过我相信你明白我最近的状况~
    疼回~
    么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