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3.2009

运动会。。。。。超累~⊙﹏⊙


好晒的太阳~
没错~
就是运动会了~
哈哈~!!

他们在下面~
好像蚂蚁噢~
辛苦他们~
要站那么久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两天的运动会~
真的超辛苦~
好累好累噢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哪~
我真的黑了吖~
不懂能不能再白回~
希望可以~^^
运动会吖~
我有跑叻~
当我站在那跑道的时候~
很有那种feel~
感觉超棒的~
很喜欢那种感觉~
尤其是有朋友打气的时候~
我感觉到那种力量~^^
谢谢我朋友~
而且我还学到团结噢~
第一天跑3000米~
我也不懂哪来的勇气~
就报名了~
那天跑的时候~
我真的靠意志力去跑~
超累的~
然后第二天就跑800米了~
可是下场就是。。。。。
倒了~
因为脚痛+抽筋~
我没想到~
原来我真的了~
因为我2天跑前都没有热身~
勇往直前~
好傻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后一天的运动会~
拔河比赛~
很巧的~
班就是对我弟的班~
决赛~
注:弟~对不起噢~给你"赢"~我们~
哇哈哈哈~!!
别气噢~
呵呵~!!
好开心~
我们终于有个金牌了~
乙组拔河比赛冠军~!!!^^
是手痛痛的~
哈哈~!!
而且好开心噢~
因为吖~
放的时候~
有人载我~
果然是个好司机~
开玩笑的啦~
哈哈!!
谢谢你噢~
我不开心的时候你有陪我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放的时候~
就和朋友拍照了~

而且我们还跑全场噢~
哈哈~!!

我+维~

维+我+琪+霓+恩~

我+洋洋(有看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他是我的谁~)
他好厉害噢~
竟然接力的时候跑到超快的~
简直就是我的偶像~

盈+恩+洋洋+欣+我~
当然还有中间那个奖杯~

我+恩~
还有口中的奖牌~
是我们拔河的冠军~
是不是很闪叻~
哈哈~!!

业+婷+恩+源+我~
拔河比赛~
业的功劳最大~
就是因为他在后面支撑~
我们才不会输~
给他掌声鼓励鼓励~!!

源+我~
他是我的哎呀相公~
呵呵~!!
被我欺负~(看他表情~)
哈哈~

我+辉辉(有看上一篇的文章也知道他是我的谁~)+恩~
我发现到~
我越来越喜欢辉辉~
他人不但好~
还很喜欢说故事~

敏+辉辉+我~

我+茗~
超高的~
180++~
所以我逼他蹲下配合我~
哈哈~!!

敏+峰(印度人)+我~
印度人是敏帮他取的~
着印度人超厉害的噢~
他拿到最佳运动员奖~
也是我偶像~

欣+君+我~
她们是和我同学会的~
最矮还是我~T.T
他们也有帮我打气~
谢谢噢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由于我憔悴了~
累了~
所以张张照片都拍到不好看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