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5.2009

喝喜酒~

最近都還蠻忙的~
而且心情也不太好~
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六晚上沒去考試~
去吃自由餐~
今年好多人結婚噢~
當然包括我哥哥~^^
不過在年尾~

已經準備好了~
就等咯~
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日就發生了謝謝不愉快的事~
苡~謝謝你~
陪我整個下午~
聽我訴苦~^^
中秋節快了~
沒有慶祝~
就去喝喜酒了~
然後就去set頭發了~
嗯~ 我第一次set卷的~
怕會很老~
不過成果真的不錯~
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樣~

不會說很差~
哈哈~
然後就回家換衣化妝了~

新郎和新娘~
太忙了~
沒得抓他們拍照~
超無聊的鬧自拍了~
回到家真的累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
早上還被人家拉去唱K~
不過心情不好就真的要發泄咯~
上課也超無聊的~
在那裏玩氣球~= =
最無聊就是把dettol藥水倒進去~
當水球玩~= =
~~~~~~~~~~~~~~~~~~~~~
考試了~
我有點不想考~
沒錯~
就是對這班開始厭倦了~
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~
感覺到很煩悶~
除了在家睡覺還有和笨蛋一起的時候~
最自在了~
很無聊的生活~
天天都在趕課趕課趕課~
沒有別的事情了嗎?
我天天就在家K書K書K書~
後天就是笨蛋考試了~
加油吖~
不要將輕易放棄~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