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8.2009

充实~

最近我的心情好了很多~
再次的感激我朋友~
谢谢你们噢~
我最近都过得很充实~
很愉快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日~
去问工~
好幸运的~
在leisure mall的mini tones(不懂怎样拼~)
的full time~
终于请了~
好开心噢~
我今年都好倒霉~
我的运气终于回来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星期一没上课~
所以就去派传单~
在马来西亚最重要的~
就是要做好防晒工作~
所以~
我带了帽子和搽防晒~

就去派传单了~^^
去了幼稚园~
院长竟然给我进去给小孩子们传单~
那些小孩子吖~
都很可爱叻~
超喜欢他们的~
他们还抢我的帽子~>"<
超可爱的~
哈哈~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首先~
我要在这里告诉我亲爱的弟弟:
弟~
对不起噢~
姐这几天都不是有心的~
姐承认最近都忽略了你~
你考统考的时候~
姐都没有为过你打气~
连加油一声都没告诉过你~
姐真的知错了~
对不起~
原谅姐好不好?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威~
对不起~
我不是有心的~
希望你没生气~
我很谢谢你~
要拿雨伞给我~
不过我没事~
放心噢~

4 条评论:

  1. 这几天都发姐的脾气'
    姐'
    对不起吖'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BLOG里面的魚沒喇?
    哈哈~~~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回复~弟~
    没什么~
    姐也有错~
    给姐时间~
    我有事情处理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回复~yie~
    嗯~
    对吖~
    很多东西都要重新来过了~
    自然会update一下嘛~^^
    很多东西~
    你要舍得~
    东西是自己争取的~
    我会争取我要的东西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