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1.2009

假期。。。。。开学✰超快~

很快2个星期の假期又要结束了~
唉~~~
休息都还不够。。。。。
学校有够の咯~
1个星期の假期就被他们拿走了。。。。。
还有1个星期里的2就是回学校~
剩下の只有5天假期~
天哪~!!!
正式来说就只有5天的假期叻~!!!
太过分啦~!!!

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

昨天和今天都回学校~
天哪~
早知不要去咯!!
老师+教练都没来。。。。。
欠奏叻!!
今天还好。。。。。
最疼我的慰劳我~
买了个lolipop给我~
弟~姐你噢~(∩_∩)
么么~

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

这个假期里发生满多事情の~
包括。。。。。。秘密~
嘿嘿~!!!
最近都好累~
因为要帮人家弄部落。。。。。≧﹏≦
可怜吖~!!
还要实行什么大男人主义。。。。。。凸⊙▂⊙
果然是很欠揍の~
哈哈~!!

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

开学~
唉~
超不想の~
因为要早起床吖。。。。。
天哪~!!!
认识我の人都应该知道我很会床の吧~?
所以。。。。。
准备又迟到吧。。。。。
呵呵~!!!

16 条评论:

  1. 呼呼'
    特地去看姐的嘛'
    我不懂你的XX在那边的哦'
    看了你后本来想走的'
    因为paiseh'
    那里知道你看到我'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做么酱好来看姐吖~?
    呵呵~!!
    我的XX?
    你都还没scan~
    你不用paiseh啦~
    呵呵~!!
    谢谢你的lolipop噢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唉哟'
    有回来学校嘛'
    当然是来看下宝贝姐的啦'
    那里可以酱衰仔的'
    姐要的话'
    多多都有'
    开声就可以了'
    呵呵'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嗯嗯~
    都是弟最有我的心~
    呵呵~!!
    你今天给的~
    姐不舍得吃~
    呵呵~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蛤'
    做么不舍得吃'
    我买给你哒'
    还是不合胃口?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没啦~
    不是不合胃口~
    只是不要酱快吃先咯~
    你买的姐一定喜欢的~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'
    先是MUMMUM先'
    等姐的生日再送礼物咯'
    呵呵'
    xD'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呵呵~不用啦~
    姐懂你有心就可以了咯~
    呵呵~!!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哈哈'
    我不理'
    我想着先'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我没说过吖~
    blek~~~~~
    实行了那我不是惨~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哪里好吖~?
    实行了不是要听你的~?
    才不要叻~
    blek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不要~
    我要坏蛋~
    找别人做不该做的事~
    哈哈~!!!
    blek~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不能吖~?
    你敢扁我~?
    我在别人面前乖乖咯~
    在你面前就衰衰~
    哈哈~!!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酱说我啦~?
    你后悔了吖~?
    呜呜~~~T.T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你找我看我理不理你~
    blek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