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6.2009

开学。。。。。超懒~

终于开学了。。。。。
天哪~
又要回去我那早睡早起的生活了。。。。。
不过晚上还是没睡~
因为。。。。。
失眠啦~!!!
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
开学都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~
上课就睡觉。。。。。
有些老师都没来~
所以很无聊的过了这2天的学校生活。。。。。
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
弟~
对不起噢。。。。。
最近姐都没什么理到你~
因为最近姐都有些些忙而且昨天忽略了你~
对不起~
所以希望弟别生气咯~
姐知错了。。。。。
最多找天放学~
姐都整天陪你~(∩_∩)
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 ○●
某人二世~
喂~
答应我的东西还没做吖~!!
我才你今天忙着打机都忘记了要做什么了咯~!
算吧~
反正都不理你。。。。。
每次说你都显得我很罗嗦~
很像"阿婆"~
我不做"阿婆"了~!!
哼~!!

16 条评论:

  1. 没关系啦'
    姐有东西做阿嘛'
    难道我每天去KACAO姐咩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会kacao啦~
    姐哪里会嫌你烦~?o(╥﹏╥)o
    呵呵~!!
    都是弟最好~
    最体谅姐了~o(∩_∩)o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酱姐真的是有东西做嘛'
    嘛等姐忙完手头上的工作'
    姐再陪我咯'
    我怕我自己会打饶到姐做事'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不能~
    酱皆不是要忙很久很久才能陪你了~?
    哪里可以~?
    不用紧啦~
    弟都没生气我~
    我哪里会嫌你打扰我~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蛤'
    我不懂怎样生气姐的哦'
    我只懂怎样疼姐而已的哦'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呵呵~
    嗯嗯~
    弟~谢谢你噢~o(∩_∩)o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其实昨天有点失望的'
    不过没关系啦'
    有人重要点'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回复~BaBy Boy
    没啦~
    弟也很重要~
    呵呵~!!
    你scan了~
    觉得怎样~?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姐都讲好'
    我能怎样'
    最重要不要欺负你'
    ><''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呵呵~
    姐也要很疼很疼你噢~
    么么~!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没有啦~
    呵呵~!!
    你很有良心~
    呵呵~!!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你不信我噢~?
    那算咯~

    睡不着~
    等你哄我睡~
    哈哈~!!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不懂叻~?
    不是你想得噢~?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那就不用睡咯~
    没办法~
    可怜的我吖~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