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06.2009

终于从地狱回来了。。。。。天堂

5天4夜的野外营~
只能一个字形容。。。。。
惨~
第一天去的时候~
12.5km的路~
天哪~!!!
怎样走噢~?!
还要背者弱智+超重的包包~
超不想活叻~
第1天去~
终于度过难关~
走过了~
可怜的是我已经黑了很多~
皮肤又晒伤~
这个时候才发觉我原来我之前很幸福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到了那里~
就起帐篷咯~
当然~
都是男生起的~
我觉得我被安排到这组真的超幸运~
东西都是男生做~
有点不好意思~
然后晚上又是男生守夜~
我们女生只守了1晚的3个小时夜而已~
真的算好了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痛苦的就是每天早上~
早上6点多就泡冷水~
天哪~!!
超冷的叻~
最最最痛苦的竟然是。。。。。
叫我们起来后又要下回去~
一个字。。。。。
冷~~~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第2天的下午就开始玩游戏了~
闯关。。。。。
上山下河~
而我的下场就是一个。。。。。
中水蛭~!!!!
超怕的~
虽然没感觉~
不过觉得好恶心叻~
还吓到我快飙泪了啦~!!!
下次给我2百万我也死都不来~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第3天。。。。。
就是上山玩水~
那里的瀑布~
超爽的~
可是我的皮肤开始敏感~
起一粒粒的红点~
超痒~
那营服咯~
每次活动都要穿~
1件衣服穿足5天~
由湿穿到干~
由干穿到湿~
那里的水其实也不是很干净~
搞到肚子有点不舒服~
声音也沙了~
超可怜~
在那里超想家的~
而且会到来什么东西都会变到很好吃~
还会珍惜食物~
唉~
那里简直就是我的地狱吖~
总之我就只能说我不可能会再去那里了~!!!
终于逃脱了~!!!!!

9 条评论:

  1. yer'
    姐只想念家'
    没有想念我的'
    ><""
    哈哈'
    姐好可怜哦'
    死人头'
    本来我有的去的'
    死人头跟我抢'
    啊啊啊'
    气死我'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姐在那里什么都想~
    总之就是不想那里~
    哈哈~!!!
    那个死人头吖~?
    弄到我弟酱生气~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算啦'
    都过了'
    不要管了'
    ><''
    呵呵'
    我永远爱姐姐是真的'
    咔咔'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哈~
    我们终于一起出来咯
    开心~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回复->BaBy Boy
    嗯嗯~
    打死我也不会去的~
    哈哈~!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回复->Sansan520
    没错没错~!!
    终于度过难关~
    开心吖~!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'
    好啦'
    没事了啦'
    你现在出营了啦'
    你给我多多休息啊'
    每次弄多多东西给自己做啊'
    你要死啊'
    heng'
    ><''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没啦没啦~
    呵呵~!!
    姐有多休息~
    弟放心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