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3.2009

偶尔。。。。。会想~

今天不懂怎么了~
我又来乱想一通~
可能我是安慰自己吧~?
做么我还抱着希望?
希望他会有这个念头?
奇怪。。。。。

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

今天不懂做么。。。。。
忍不住回去看我的旧部落~
原来有很多很好笑+白痴的日志。。。。。
不过全部都是过去了~
还蛮怀念的。。。。。
想起很多开心的事情~
有我无聊+白痴的回忆。。。。。
好开心~

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✖

要开学了。。。。。
有点不想。。。。。
因为~
成绩见不得人吖~!!!
怎么办?!
超可恶的~!!!
我曾经答应过✖要靠好成绩的嘛~!!
原来都是没有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。。
我做不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