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7.2009

剪了头发。。。。。贱~

前天见了头发~
可是只是前面而已啦~
平时剪前面只是需要2到3块而已~
这个要5块~?!
不过算~剪到我还满意~
呵呵~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贱人~我看过不少~
可是没见过很贱很贱的人~
只能形容他cheap~!!!
好心啦~
自己已经找到一个很爱很爱你的人就收检下~
不要到处和沾花惹草~
她可以默默忍受你和别的人一起~
已经算你幸运~
不喜欢就诚实告诉她~
这只是浪费大家的时间而已~
那女的也是的咯~
明知道人家有了女友还要去缠着人家~
到底有矜持没有的噢~?!
脸涂太多粉底了是吗?!
犯贱~!!

对不起。。。。。
我只是有话直说~

11 条评论:

  1. 哇~好凶~谁来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会凶噢~?
    对不起吓到你了~呵呵

    你是谁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笨姐姐'
    有人讲你凶了咯'
    哈哈'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嗯嗯~
    没办法~
    最近你的笨姐姐很烦~
    唉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要怕'
    有什么事就找我这个傻弟弟'
    随时随地都为贝比姐STAND BY'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嗯嗯~
    好的~^^
    都是弟比较疼我~
    总之就是烦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有什么我跟姐一起烦'
    姐不会是自己一个人的'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回复~>BaBy Boy
    嗯嗯~
    在烦学会的事~
    唉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回复~>prinzjiro
    靓仔~
    最近怎样吖~?
    你开心咯~
    终于和珊~^^
    搞到我妒忌你了~
    呵呵~!!

    最近好吗~?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呵呵'
    怎样都好'
    我回在你背后支持你的'
    xD'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