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5.2009

考试~>.^

我的噩梦~
没错~
就是考试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
嗯~
相信没有任何事情都比升不到班可怕了~
(对我来说~)
我的BK~
T.T
伤心吖~~~~~~~~~
做么可以这样?!
我心痛吖~~~~~
如果可以重考~
我不贪心~
及格就好~
我不会要求80++了~
唉。。。。。
我唯一抱着最大期望的~
就化为泡影吖~~~
最近不够睡~
眼睛有点不balance~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~
所以我balance不到~= =
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天笨蛋说我瘦了~
当然瘦了啦~
有时候还真的没什么胃口吃~
一天都只吃1~2餐~
没有第3餐了~
再加上失眠。。。。。
怎么办?
你说我能怎样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