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3.2009

我的心情谁能理解?


好郁闷~
好糟糕。。。。。
好无聊吖~!!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感谢我的朋友陪我渡过不愉快的日子~
我最近都过得充实噢~
那天真的感谢你们陪我唱K~
还陪我打保龄球~
虽然我一直进沟渠。。。。。
不过你们都帮我追回分数~
我知道我的鞋子很小还有手不够力啦~
表嫌弃咯~
呵呵~!!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还有一个偶尔陪我到半夜的帅哥。。。。。
也要谢谢你~
哈哈~!!!!!
我不会乱想了~
有你在哪里赶乱想噢~
我还是安分的做回自己吧。。。。。
我酱大个人~
自己会想噢~
老是把我当3岁小孩子叻。。。。。
>"<
还有晚上带我去喝茶聊天的靓仔靓女~
我也感谢咯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总之就谢谢你们~!!!!!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