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5.2009

对不起不代表一切~不道歉不代表没事。。。。。

"对不起。。。。。"
我讨厌这句话~
尤其是错得太离谱~
让我无法原谅的余地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做错事~
我能接受~
不道歉~
我会无奈。。。。。
就只要你道个歉而已。。。。。
有那么难吗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都过得充实~
心情也好了点。。。。。
至少不会胡思乱想~^^
最近我喜欢做家务~
喜欢追戏~
更喜欢工作吖~~~~~
总之有东西能做的~
我就喜欢~
不让我自己有时间停下来~
那才是最好的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可是我做错事就跟姐讲对不起的窝
    怎样好了叻
    以后要想过了

    什么都喜欢
    那弟弟叻
    是讨厌么

    随便罢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姐没有生气你~
    姐也没有讨厌你~
    不要乱想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