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09.2009

比赛。。。。。失望~

昨天放学。。。。。
篮总有个比赛~
我们学校对国中的篮球比赛。。。。。
好开心~
因为吖。。。。。
可以看到我喜欢的"大孖"和"小孖"~
好仰慕他们~
尤其是他们打篮球的时候~
很帅。。。。。
不过还是比较喜欢小孖~
可是听朋友说小孖的脾气不好。。。。。
大孖的脾气比较好~
不懂叻~
最后还是很可惜~
我学校的都输了~
还是有第二名那啦~
算不错了~
而且还遇到我失散多年的"老哥"
终于找到他啦~
还蛮搞笑的。。。。。
好喜欢他。。。。。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昨晚到今天~
想了好多东西~

可能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吧。。。。。
不过我觉得问题还是会存在。。。。。
我想了整天。。。。。
不懂要放好呢还是不要放好。。。。。
说要放下的话是比较难~
说不放的话怕我最后会伤心。。。。。
烦~
而且他还可以当没事发生。。。。。
失望~

还喝了罐啤酒。。。。。
比较好睡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