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1.2009

解决。。。。。希望真的没事~


有些事情~
原来要看双方面的。。。。。
可能是我无理取闹也说不定。。。。。
算吧~
任何事情。。。。。
希望都能解决。。。。。
可能是我不会为人着想。。。。。
太小孩子了吧~
很对不起~v_v
乱闹脾气~
不过没事就好~
有问题希望可以真的能解决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要考试了~
最近可能太忙~
心情都不大好。。。。。
乱发脾气。。。。。
可怜我的朋友~
唉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我不懂干嘛了~
一直会想到K书而已。。。。。
可能顾着K书就会忘记些事情吧~?
反正我也不懂有什么东西可以做~
我好像转死性了~
酱用功K书~?
连上课的小休都不放过噢~?
奇迹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身边的朋友的感情事都不太顺利。。。。。
我也想帮~
不过自己也未必搞得好。。。。。
算吧。。。。。
最好我什么都不是~
什么都不用烦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