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0.2009

单身。。。。。快乐~

最近很少上来写了~
这几天都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。。。
我~恢复我的单身生活了~!!
我会好好过的~
这几天。。。。。
就算再不开心都好。。。。。
我都不会逼自己去想去做~
就算真的真的很无助~
我还是会坚强的~
至少我还有我的朋友~
谢谢今天你们的安慰~
我也答应自己会在这个星期把我的情绪弄好~
我会过着我开心+快乐的生活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来问题从来都没解决~
不过未必是坏事啦~
至少我松了许多~
至少曾经拥有过~
曾经都快乐过~
至少我也不可能放不下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