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2.2009

考完试咯。。。。。松了~

终于考完了咯~
这次的考试可以说是我最不开心的一次吧~

原本就好不容易要很努力去K书的吖~
偏偏这种时候就给我发生这样的事情。。。。。

可能是我太冲动了。。。。。
做事不经大脑~
结果就自食其果咯~
真的是笨蛋一个。。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这3天里。。。。。
我已经想通了蛮多的东西~
当然少不了我朋友的功劳咯~
有时候吖~
习惯简讯过去找他的~
然后突然想到-->他的事好像已经和我无关了。。。。。
就算吧~
过去了就给它过咯~
如果是前天的话~
我会收回前一晚的那句话~
不过现在可能不会了。。。。。
打算平凡的过吧。。。。。
顺其自然永远是最好的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发现到一个公仔可以有好多表情~
好可爱吖~!!
它身体好可爱~

他失落的时候~
蛮像我的心情~
哈哈!

生气~
无辜的眼神~
其实是我不开心的时候发现到的吖~
然后就觉得满可爱的~

13 条评论:

  1. 姐啊'
    呐'
    现在什么都过完了啦'
    考试过完了'
    分手也过了一段时间'
    不要再想酱多了'
    趁现在有一段假期'
    好好的放松自己'
    想你哪个什么海豚工仔酱啦'
    不要不是生气那些'
    是开心的表情'
    哈哈'
    加油咯'
    弟弟永远支持你啊'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弟~
    谢谢你噢~
    现在我想到我的考试就伤心吖~
    簿记就酱没了36分。。。。。
    亏弟还可以笑我~
    过分叻~blek~
    ≧﹏≦
    现在我吖~
    过得不错吖~
    弟~
    你不是好像很希望看到我哭得咩~?
    做么酱好又要看到我笑吖~?
    你要姐崩溃噢~
    又哭又笑~
    哈哈~!!
    弟吖~
    你也快快去找个来咯~
    不过要给我过目先哒~
    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唉哟'
    姐啊'
    那考试是没有的救了的啦'
    要怪就怪姐自己大头虾啦'
    下次小心点'
    要不然下次你考试时不提醒你啊'
    呵呵'
    我现在不过分了'
    是很疼姐了'
    感动叻'
    ^^
    要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啊'
    什么'
    之前的是开玩笑的啦'
    yer'
    姐酱记仇的'
    我那里舍得姐崩溃'
    我很爱姐哒'
    hmm'
    我会找的'
    姐要耐心等哦'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没办法吖~
    这种时候还给我闹酱的事情~
    哪里有心情考噢~
    所以不能怪我~
    哈哈~!!
    你疼我咩?
    现在而已~
    以后就难说咯。。。。。
    哈哈~!!
    说我记仇啦~
    以后就一笔一笔跟你算清楚噜~
    到时候弟别哭噢~
    哇哈哈哈~!!
    姐很有耐心的~放心~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yer'
    姐不是讲疼我的吗??
    做么变到酱恐怖'
    怕怕了'
    haiz'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还说姐恐怖噢~?
    嫌弃了啦~?
    伤心了咯~
    姐已经没人要了~
    现在连弟都不要我了啦~!
    伤心吖~!!!!!
    呜呜呜~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蛤'
    宝贝姐啊'
    不是酱的意思啦'
    谁说不要姐'
    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永远都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爱死姐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姐不要哭呐'
    弟心痛哒'
    弟疼回'
    么么'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哈哈~
    嗯啦~
    开玩笑的啦。。。。。
    不用认真~
    有弟在姐不怕咯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姐每次吓我的'
    放心'
    我会捉紧姐不放的'
    以后未来姐夫欺负你'
    我一定教训他的'
    哈哈'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哈哈~
    未来姐夫吖?
    不会啦~
    姐会找个好的姐夫给弟的scan一scan的~
    不过关就淘汰咯~
    哇哈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真的啊'
    等下我淘汰了你最心爱的那个'
    姐拿刀来砍我哦'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那没办法咯~
    所以弟吖~
    你要知道姐喜欢什么味道茶噢~
    万一选错了你就完了咯~
    哇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没问题'
    我们姐弟来的嘛'
    我们玩心灵相通的嘛'
    哇哈哈'
    不会选错给宝贝姐的'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