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30.2009

惨了。。。。。死期

今天是死期吖~
今晚就要走了~
可怜~
不想去吖~
去到那里又要过回原始生活~
就是什么都不能带去~
可怜~
最痛苦时要走进去12公里~
路又难走~
而且我怕暗~
晚上要守夜都不懂怎么办好~
我觉得和我同组的人才惨~
因为我没有用的~
在里面摆美而已~
煮饭又不会~
守夜又怕暗~
总之什么忙都没帮到~
天哪~!!
五天后就回来了~
不懂怎样过吖~!!!

15 条评论:

  1. 姐'
    表怕'
    弟回支持你的'
    姐啊'
    我在学校等你一天了'
    以为你会早一点到'
    那里知道'
    haiz'
    没有机会见到你'
    算了'
    不要以为你自己是人家的负担'
  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'
    每个人都从底做起'
    团结就是力量嘛'
    就是你们习惯享受'
    才要偶尔磨练嘛'
    才5天而已'
    我相信我的姐能的'
    加油啊'
    姐'
    回来讲故事给我听吖'
    love jie 4ever'
    muack'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弟吖~!!
    姐回来咯~!!!(*⌒ヮ⌒*)
    有想姐没吖~?
    姐在那里很惨叻~
    可怜~∪﹏∪
    还好弟支持姐~
    姐感到欣慰吖。。。。。(^人^)
    哈哈~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姐不是讲回来疼我的咩??
    yer'
    连个亲亲都没有'
    ><''
    失望捏'
    呵呵'
    连我宝贝姐都不支持'
    你要我支持谁?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好啦~
    疼回疼回~
    muack~
    姐黑了很多~
    果然是符合我的组名--->India组~
    最后一晚的营火会吖~
    姐的形象破坏了叻~
    伤心~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破坏了'
    怎样破坏哦??
    玩到颠完了叻'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姐在那天晚上~
    因为是India组嘛~
    我们就要拍个广告~
    那广告就是----->野人牌打火机
    然后就要扮野人~
    结果形象完全破坏了啦~!!!
    呜呜呜~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'
    好像很搞笑酱的'
    姐啊'
    下次扮给我看'

    回复删除
  8. 不能~
    这绝对绝对是不能公开的~
    天哪~!!
    太丑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姐啊'
    我是你宝贝弟叻'
    怎样都要破例做一次给我看的啦'
    呵呵'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不能不能~
    绝对不行咯~
    很丑吖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哟'
    要啦'
    我没有看到吖'
    姐要补数的'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不能~
    等下弟一定会吓到~
    为何有个野人的姐吖~?
    哈哈~!!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不会的啦'
    姐酱来看我'
    haiz'
    ><""
    我真的很想看嘛'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不要啦~
    很丑的~
    姐会害羞~
    哈哈~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