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7.2009

不错。。。。。开心~

前天。。。。。
我学校的拔河比赛~
搞到我~= =
手又酸痛背后向老人家酱~
痛死啦~
现在有一边的手有"老鼠"
因为肿了~
已经2天了还痛~
可怜吖~!!
不过最后还是赢了~
嗯~值得值得~
哇哈哈哈~!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我的状况还蛮不错的~
过得蛮开心的~
可是成绩~
就别说了。。。。。
严重打击我的信心。。。。。
唉~
不努力真的不行吖~!!

6 条评论:

  1. 哟'
    姐在晒命了咯'
    呼呼'
    运动会时更刺激'
    姐不要拉到飞起啊'
    哇咔咔'
    我跟你讲啊'
    你照顾好自己啊'
    不然我来照顾你丫'
    哈哈'
    呼'
    不要讲成绩啦'
    最重要每天过得开心'
    记得咯'
    咔咔'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!
    弟~
    现在不晒命~
    运动会那天也可以晒啦~べòべ
    你班吖?
    看着我班赢吧~
    哇哈哈哈哈~!!(∩_∩)
    姐酱大力~
    飞不起的啦~呵呵~!!
    姐最近喉咙痛+沙声~
    唱歌的时候嘛~
    像杀鸡酱~(⊙▂⊙✖)
    呵呵~!!
    今天老师有抓姐问话了~
    可怜~
    不敢和老师说话了咯~
    搞到尴尬死了~
    ⊙﹏⊙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er'
    姐酱窜啦'
    heng'
    呼呼'
    姐不乖了咯'
    弄自己生病了'
    我不管啊'
    你跟我快快好啊'
    ><''
    我都没有机会听姐唱歌'
    ><''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弟吖~
    姐最近都好忙~
    后天野外营了~
    东西都还没准备很好~
    可怜吖~⊙﹏⊙
    都是弟的错咯~
    没帮姐好好的准备~
    糖果也没送姐一粒~
    可怜吖~∪﹏∪
    就不是想病的~
    不过声音一天比一天沙~
    姐都没办法弄好~≧﹏≦
    后天去到哪里想到要泡冷水就惨了~≧0≦
    姐怕冷再加上姐会赖床~
    所以一定很可怜~
    到时姐进院弟记得来探望姐噢~+︿+
    呵呵~!!
    姐也想唱歌给弟听吖~
    不过声音沙了~
    真的很难听的噢~
    所以等姐养好喉咙吧~
    呵呵~!!o(‧'''‧)o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丑姐姐'
    再讲些不好的'
    我真的骂你哒'
    屁股你啊'
    死命讲进院'
    你很想哦'
    你进院的话'
    我叫医生毒死你'
    heng><''
    现在不是要你担心我了'
    反而要我担心你了'
    我会叫你的TAG捉你起床的'
    放心'
    泡冷水'
    够刺激'
    呵呵'
    TAG泡两次'
    你们泡一次而已耶'
    总之姐记得照顾自己啊'
    不然我心痛哒'
    么么'
    爱姐啊'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好啦好啦~
    姐乖乖不说不好的~
    姐不会进院啦~
    不过节的喉咙到现在都还没好~
    泡冷水好像有点可怜~
    呵呵~!!
    姐会赖床~
    怕TAG死叫烂叫都叫不醒我噢~
    哈哈~!!
    姐今晚走了~
    要等我回来噢~
    还有。。。。。
    弟要挂念姐噢~
    么么~
    爱弟吖~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